繼上一篇講到我們平常在路過的時候看到貓貓狗狗遺體時,可以處理的方式,我順便就想要寫一篇關於自家心愛的寵物往生時該如何處理的文章,自家的寵物就如同家人一般,送動檢所的話可能許多人會不捨也放不下,所以我提供我娘家的貓貓狗狗往生時,我們的處理方式。

我也是經由網路上的網友介紹找到了在屏東縣九如鄉的菩提樂園,園主是朱義玲小姐,她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因為養了很多的流浪狗所以經費日漸拮据的情況下,由屏東科技大學協助指導,增設寵物火葬場設施,並由佛光師父定期誦經超渡。

我家的貓咪跟狗狗過世時,我們都是直接送到屏東去,相關的網址如下:
http://www.puti-tw.com/object.htm











給寵物一個有尊嚴的安息之地

菩提寵物樂園由收容及飼養流浪貓狗義工 朱義玲女士 ,
於民國七十六年設立
原僅為收留流浪狗貓,
後因屏東科技大學協助指導,增設寵物火葬場設施,
並由佛光師父定期誦經超渡
為曾經為您忠心守護家園、增添歡樂的寵物,


提供有尊嚴安息的樂土。
園內設立莊嚴佛堂,佛號不斷,
為可愛寵物祈願菩薩加被他們往生善道。




寵物往生焚化納骨服務 ‧ 服務專線: 0922-272108‧0911-185538‧ 劃撥帳號 42054320 朱義玲

ps.忘了說~如果非台北市區,有撿到流浪貓狗遺體也可以寄送到屏東去請朱小姐代為火化!!!
      寄送方式及費用可以直接電話聯繫朱小姐,她人很客氣,會很詳細地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