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09.7.4 早上八點多過逝

曾經我PO過認養文 不過沒找到合適的 或許我才是牠一直認定的主人吧!

一個多月前就發現牠沒有甚麼食慾 懶懶散散 後來只吃罐頭 但也吃不多
我跟先生心裡都有數 這次Happy可能真的要離開我們
兩年前的一場大病 本來牠是被宣判死刑的 但是奇蹟似的從鬼門關前走回來
多了兩年歡樂跟歡笑的時光 也多了兩年跟妮妮打架的時光
這次我跟先生兩人心裡都有默契 不再帶牠四處求醫 不再讓牠去多受無謂的苦痛
不再多花冤枉錢 讓牠被無數的針紮 被開腸剖肚的檢視 被灌藥
畢竟兩年前 我到處求神拜佛的 硬是不放牠走 把牠救回來 也讓牠多過兩年開心生活
這回....我選擇尊重 尊重牠的意願跟牠的意志 順其自然 讓牠尊嚴一點的離開。

昨天早上牠病情急轉急下,我跟先生心裡多少有準備,可能不久於世
我們昨天下午帶牠去樓下草坪散步 當然牠無法走動 但是牠躺在草坪上 不肯回來
一個小時後 下雨了 還是把牠帶回家 然後讓牠自己選擇牠要去哪躺
牠去了主臥室的窗外躺著 一躺就是一整晚 這一晚我跟先生輪流去看牠
我跟牠輕輕地道別 告訴牠"媽媽這次會放下 不會嚎啕大哭會好好送牠一程"
牠還是趴在那裏但是不動 不過偶爾會換方位 我想是牠不舒服的關係
我摸摸牠的頭 身體 告訴牠 會把牠送到屏東菩提寵物樂園以純佛教的方式送牠走
告訴牠如果想再回來我身邊 就投胎為我的小孩吧 或是再當貓也可以

今天早上七點多 牠忽然撐著快不行的身體跳進來 房間地板上 我知道時候快到了...
牠張著嘴 幾乎是沒力的趴著 後來整個躺著 頭居然重重的撞到地板
我知道牠不行了..........忍不住想要哭泣的我 被老公阻止不能流淚會讓牠不捨
我們兩個開始助念(我趕快翻開杜白醫師的那本動物生死書)
我不大會唸經 只能念阿彌陀佛 然後請求佛祖跟觀世音菩薩來帶牠去西方修行
另外我一直大聲的提醒牠"Happy~要跟著佛祖還有菩薩去修行喔!"
也提醒牠要記得從頭出去 跟著菩薩去 要放下 一直輕聲喊著牠記得跟菩薩走
牠的心跳還有 但是有點小抽蓄 瞳孔已經放大 但是我跟先生持續在牠身旁助念
後來牠嘆了好大一口氣 肚子有抽動 然後我還是大聲念著要牠跟菩薩走及阿彌陀佛
之後我打開電腦放大悲咒 牠本來停止的心跳 又開始跳動....我猜牠不捨 放不下
我持續坐在牠身旁 念著"happy乖~要放下 從頭頂出去 跟著菩薩去修行"
就這樣 從八點多一直到快九點 牠慢慢地 停止跳動的心臟 但是四肢有抽動
過程中兩度 牠忽然要坐起來 但是後來又躺回地板上...

我跟先生都目擊牠停止心跳約半分鐘以上 後來又恢復 但是眼神已經放大
忍著想大哭的衝動 把眼淚偷偷拭去 我不要為了自己發洩讓牠走不開
接著我們把牠移到紙箱中(一般是八小時內不能移動 但是因為怕貓咪們進進出出會踩到牠)
帶到客廳去 打開電腦上網找"阿彌陀佛.mp3"重複播放-因為是最簡單而且可以消除牠病痛
雖然邊打邊掉淚 但是我偷偷掉 不嚎哭 傍晚就要把牠寄送到屏東了...
我在祈求的時候也祈求天主跟耶穌 帶牠去天堂 好好照顧牠 所以我相信牠會去到好地方~希望牠一路好走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雖然只有三年的相處時光 但是永遠是我的好寶貝!

硯婷妹妹起床後,我牽著她去happy的紙箱前,跟牠道別,告訴她happy走了,去修行了~眼淚不聽使喚又掉下來...

放上happy最帥的照片
IMG_0238.jpg 9752.jpg IMG_9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